FSTD 成立源由



2000年隨著『資訊科技』及『知識經濟』的發展及興起,引導未來全球經濟的需求;不但改變了傳統產業的交易模式,也造成了產業結構的變化,各國政府更是以『高科技』為主要施政目標,使得各類的高科技產業成為目前最重要的投資標的。

由於市場上各種投資及管理顧問公司素質良莠不齊,真正具有高學經歷與豐富專業的科技人才不足,常常出現外行領導內行的情形,誤導了投資方向,也造成投資者無端的損失。

有意併購或取得技術之公司亦需加快行動,以免時機稍縱即逝。但快速行動之下,又須提高對擬進入產業的認識深度,快速建立起在技術、運營、市場、財務等方面的地位。

FSTD憑藉多年技術開發和商業化量產經驗,對高科技產業運營和市場趨勢的深入理解,提供技術、運營、市場、財務等方面的綜合優勢,聘請多位在高科技產業學有專精並具完整投資實務經驗的科技專家指導,引導正確投資,降低高科技產業投資風險,並協助傳統產業升級。

Translate »